2008-08-18 15:02:11別愛我

兩個人交往不該是提心吊膽

妳說...妳要我給妳一個擁抱

想清楚自己對我是不是還是有著愛情的感覺

我勉為其難的給妳一個擁抱

約莫五秒鐘ㄅ

妳尷尬的說

我不會就呼呼的睡著了ㄅ

我說...很有可能

妳緩緩的鬆了手

隔天..妳傳了封訊息給我

妳說...妳對我依然愛戀著

可是妳知道妳在我心裡已經沒有了位置

妳說我心裡有別人了

我想了想...覺得很可笑

多年前的妳...

不顧我離家跟妳住一起

妳交了新女友

她把我趕了出來

讓當初離家時意氣風發的我

像鬥敗的公雞悻悻然的夾著尾巴回家...

被母親奚落...

也讓我發奮的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強

一定要再站起來....

現在...我過的很好...

試著跟別人交往....

雖然還是失敗了...

不過...最起碼現在的我...不再流離失所...

妳對著我說...

我對妳沒有了愛

可是妳卻忘了

當初妳也忘了應該對我保留點餘地

保留點愛

而不是在多年以後...

覺得我還是應該跟妳在一起

很可笑....

當妳沒有為我設想...

沒有幫我想退路時

現在的妳...卻要我幫妳想想

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是什麼樣的立場

妳又怎麼開得了這樣的口

妳說..妳依舊會對我關心

不過妳明白...我已經不可能再愛妳了

其實在多年前...妳將我趕出來時

早已斷了我們的情份....

我們能在當朋友

已經是我最後的讓步

如果我再跟妳交往

哪天又不知道是怎樣的下場

又要被趕出來ㄇ

我不敢想像....

兩個人交往不該是提心吊膽....


阿司 2008-11-13 02:51:54

人都是自私的....愛情也是自私的
愛的時候甚麼都是最棒最好的
不愛的時候甚麼都不是了!!!
哈!!...上課快睡著無意間看到你的文章
很多都很棒!!!你好!!

版主回應
上課不乖乖上課阿~~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

有空可以多交流
2008-11-18 2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