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18:56:32別愛我

好情人是訓練出來的

交往過的人~因為我而成為了更好的情人

有些人跟我交往時~是塊樸石~

未經琢磨~晶瑩剔透~經過我的歷練

她們發出光芒~成為適合別人的情人

而有些人像個零件不全~或者是已到不堪使用的境界

經過我的整修~像新的ㄧ樣~

接著又可以去迎接一段新的感情

以前我常常埋怨著

我似乎是個維修站~

把每個經過的人整理好了

成為別人的好情人~

覺得倒楣事怎麼都是輪到我

現在轉念了

可以遇到對方~是緣分也是命ㄅ

如果我把她們變好的

而她們就離開~

那代表以前我欠她們太多~

所以現在來還

也許把她們修好~就當成還完了

下輩子就不用再輪迴一次~

當做爲後世修ㄅ~

幫別人訓練好情人~就訓練ㄅ

從今我不再埋怨了

這是宿命~我該甘之如飴

因為把她們變好~

連帶的~我也變得更好~不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