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7:37:57別愛我

轉折後~會更美好

她來找我~我沒有生氣

我當然知道她來找我的目的是什麼

想復合ㄅ~

其實在搬出去的那一刻~~

我都已經想得很清楚了

我跟她~從此就是陌路

我沒有生氣~沒有在乎~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不再受她的影響打擾...

人生的轉折就是這樣

以為走到了絕境

轉了個彎~才發現有更美好的風景

現在的我站在轉折處~

看著前面的好風景

期待有個人~牽著我~好好的欣賞這接下來的美好!

我不會回頭看~

畢竟那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未來可以更好~或者更糟~我一點也不在意

我知道自己是要往前去的~

就算又跌了~又摔了~我也會甘之如飴

上一篇:屈服

下一篇:好情人是訓練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