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9:44:18別愛我

愛情不是委曲求全來的

妳說著妳的前女友

妳說妳跟他連手都沒牽

妳說她曾在大街上追著妳打

曾經拿著撞球杆打妳

曾經在ktv帶著她自己的新朋友

對著妳~說妳是條狗~叫她們不要理妳

妳說她曾經拿著修眉刀在妳手上劃下記號

還拿著熱水燙著妳的傷口

那些傷痕到現在都清晰可見

我開始懷疑

是不是妳也愛這樣的虐待

妳說妳一個月只休兩天~~

一個月賺了七~八萬~

結果她兩天就花完

唉~我有點感概~~

怎麼別人對另一半都可以這樣的任性妄為

而且還有點變態

我卻始終沒有這樣的對過別人

重點是~被虐的~還樂在其中

不知道快快離開

唉~~面對這樣的愛情~

妳怎麼能忍受

若是我~大概逃之夭夭了

也許是因為妳覺得

女生愛女生已經不容易了

所以忍耐~所以默默接受~~

不過~愛情真的不是委曲求全就可以在一起的

心裡有點不捨~

愛情不該這麼悲

越是不容易在一起的愛情

更加要珍惜才是

怎麼感覺起來

像是在玩弄~

fu很不好

上一篇:告白

下一篇:離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