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14:47:06別愛我

什麼叫幸福

妳當著我的面牽著她的手...親著她的手

做著以前我們交往時妳不曾在外做過的行為

我不知道是妳改變了

改變了對女朋友的行為

還是純粹只是想讓我有吃醋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對你真的不了解...

還是妳對我不清楚...

舉凡不屬於我的...

我不會多想...

因為想的再多...還是別人的

也許妳想經由這樣的行為讓我氣結

但是我只能說...

妳的人生是妳的...我無法左右

妳跟什麼樣的人交往

做什麼樣的行為

該負責的人...是對妳自己

也許妳曾交往過的人

只要看到妳這樣的行為

總會跳腳...總會又回到妳身邊

但是對於我來說...

這不會是我想要的

也許妳覺得牽著手..親著手...挑逗著對方...上了床

就是種幸福吧~

那麼我想...妳已經得到妳想要的了...

我在路的轉角..看著妳演著幸福的劇碼

我沒有忌妒..沒有生氣...

因為我知道...我沒有看到真心的愛情

而且那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是真心...

是有雙眼睛看著我的時候是閃閃發光的

是想要我...不僅僅是肉體上的需求

更重要的是心靈上的依靠...

妳的幸福...始終跟我所謂的幸福...搭不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