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9:26:59別愛我

忍氣吞聲的鳥生活

我過得不開心...

自從北上學東西以後...

生活過得很糟....

幾乎天天都跟她吵架...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被連哄帶騙的來了台北...

卻要忍氣吞聲的過生活

以前跟ex交往時

我知道自己不愛她

卻住在她的屋子裡

我深刻的知道那有多麼痛苦...

雖然她只有周末假日回來...

但一想到要跟她相處

就覺得痛苦...

但是我卻覺得現在的生活

比當初更難過...

雖然ex我對她已沒了感情

她卻不會約束我...

也不會對我的一切吠屁...

現在我的生活

像是被禁錮著

我想逃我想走...

卻卡在要上課...

生活的痛苦指數大概是100%

我從來不會道歉

什麼叫做"對不起"

我的字典裡似乎沒有這個字

現在寄人籬下...

卻怎麼都要低下頭來

我覺得自己好孬...

誰叫我自己沒本事


沒有很多錢...可以自己找另外的地方

也許老天就是要這樣來磨練我ㄅ

我不該埋怨的...

我應該好好的接受才是

過了這關...我的人生就更圓滿了

也更看清人性...

我想委曲已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看似好像要幫妳一把的人...

卻是惡狠狠的推了你...

騙取信任...是頂級手法

我從學不會高明的騙術

我的感情從來不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