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3:37:53別愛我

轉圜的餘地

今晚妳問了我很多次的

"我們之間沒有轉圜的餘地?"

以前妳問過我類似的問題...

我都避而不答...

因為我不想把話講死

我總覺得應該還可以撐下去ㄅ

但是這一次..我肯定的回答妳了

我不要再繼續了...

就算我回答妳了...

妳還是不死心的問了好幾次

我還是跟妳說..我真的不要了

我很肯定.也很確定...

我不想再輪迴...

我走了連再見我都沒有說

是我真的不想再見了

是真的到此為止...

我沒有難過...

這幾天在醫院裡照顧妳...

是我最後一次幫妳..

以後沒有機會..也不會了

我們之間..我給了妳太多次的機會

我以為妳可以證明我對妳而言是特別的

是值得妳好好對待...

可惜..妳從不證明...

我說過如果有天我受不了了

我自然就會走

我想現在是時間到了....

所以我走了

我沒有很大的情緒反應...

算是完美的endingㄅ

上一篇:妳無助ㄇ

下一篇:妳永遠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