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4:05:01別愛我

妳給的幸福..原來是妳給的謊

有個朋友問我....

妳給我的幸福...是什麼

一時間..我答不出來...

冷靜的想一想...

妳給過我幸福ㄇ

妳想給我幸福ㄇ...

我心裡竟然是千萬個問號

她點醒了我

我愛的...

只是妳給我的謊...

看起來像是可以給我幸福的謊

也許我早就看穿

卻不願意承認

也許我抱有一絲希望...

希望妳可以不像我想像的

可惜..你跟我想的..竟然一樣...

妳打給她...卻說是妳媽的來電...

而我...能說什麼...

如果拆穿..是否又要翻臉

不拆穿...又騙了自己

如果我一直不停的騙自己去相信你

有一天是不是我連自己都不相信了

還是我只是成為了另一個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