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4:03:00別愛我

自己的痛跟別人的痛是兩種感覺

我最常說的是...你不知道我想的是什麼..
你最常說的是...我不相信妳...
其實我們的答案都沒有交集..
我們永遠..都只在說自己想說的話..
不懂對方的感覺..
妳不懂妳浪蕩的個性帶給我多大的不安..
妳不懂我需要安定安全感的心情...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我轉身的那一刻..
就會有別的女人投入妳的懷抱..
或者你又會給別人機會..
妳說..我永遠不相信妳....
可是妳有沒有想過....
妳永遠給別人機會...
我永遠不知道..我的地位在哪裡...
就如同...自己的傷是傷...
別人的傷是活該...
自己跌倒知道自己很痛...
別人跌倒...就叫自己大意...
為自己找藉口很容易
為別人找出口卻很難...
原諒自己天經地義...
原諒別人登天還難...
我們在感情上是交集.. 還是平行線..
也許我們太相像...
就像磁鐵的正負極...
也許我們都是正極...
所以一接近就彈開..
是種悲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