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0:20:13別愛我

放不下她

妳說...她終於打電話給妳了...

在冷戰多日之後...

妳以為她這次真的死心了....

在大吵分手後..她再也沒有打電話給妳

甚至連簡訊都沒傳了

甚至連妳傳簡訊給她

她都異於往常的..對妳相應不理....

妳說..這次她真的死心了

妳的語氣裡帶有一絲懊悔還有些許的驚慌..

更多的是失落的感覺ㄅ

我鼓勵妳去找她

要你低聲下氣的求她復合

她嘴硬的說...妳那麼希望我跟她復合ㄇ

我說...如果復合了還是大吵大鬧...

還是一樣的不合..還是一樣的不為對方改變自己...

那麼再糟也不過就是分手

反正都已經分過那麼多次

不在乎再多這麼一次

妳沉默不語

我以為妳告訴我..她打電話給妳...

是種喜孜孜的感覺

沒想到妳說...

她把三張卡都刷爆了..現在被停卡

問妳是不是願意幫她把卡債給還了...

我呆滯了一下

我說..妳...要幫她還ㄇ?

妳說...現在沒有錢可以幫她...

若有的話就會幫她還....

我笑你傻....

不過每個人在感情上都會有盲點..不是ㄇ

妳說著..這已經不是妳第一次幫她收拾殘局

每次的闖禍..都二話不說的推給妳

妳說..她說若這次妳幫她還債...

那麼以後她再也不會跟妳吵架

天ㄚ..這是什麼樣的心態

她當自己是賣給了妳ㄇ

員工不跟老闆吵架...

我搞不懂也弄不清

也許是因為我從來都不是這樣的人ㄅ

如果我有本事負債...

那代表我有能力還...

如果我沒有能力還...

我不會去搞一個這種鳥事來

更別提找舊情人來幫我還債...

這對我而言真是有失尊嚴

妳問我..如果我是妳..我會怎麼做

我說...若是我..我不會幫她

因為我幫過他很多次了..每次闖禍就逃...

她自己沒有解決一次..永遠都學不乖的...

妳幫了她這一次..那麼還會有下一次..下下一次

無止盡的洞怎麼補...

妳低著頭...

我想..如果妳可以的話...

妳應該還是會幫她吧..

誰叫你是濫好人...

可以當好人但不能當濫好人...

可惜妳不懂

她說..因為妳跟她分手..

她很恨...所以要經由消費的快感來撫平失戀的創傷

天ㄚ!!這是哪門子的濫藉口理由

人往往犯錯後..總要找個可以幫自己分擔罪惡的人

妳而就是她的代罪羔羊....

妳背負了她的罪...

那麼她就不用承擔責任....

妳到最後只是他可以推拖事情的對象罷了

妳跟她的事...

我開不了口說...也插不了手管...

只有妳自己才有決定的權利....

我多說了..就會變雞婆

我是妳的朋友

我不是管家婆

上一篇:不要愛上我

下一篇:妳到底愛我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