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8:32:22別愛我

妳到底當我是什麼

我們在網路上陌生的說"嗨"

你說著...妳的家人對妳問起了我

妳說..妳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們的問題

該說我們已經分開了ㄇ

其實我們本不應該走到這麼糟的地步

若不是你太貪心....

若不是你不能專一對我...

若不是她比我還重要

若不是你的心還學不會安定

也許我們也不會走到這陌路的境界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心情與心態來與我交往

當我是玩伴...

當我是炮友...

還是我們僅僅只是比朋友更好一點的朋友

妳說..妳當我是你今生最後的妻

妳卻沒能用疼愛妻子的方式愛我

妳說妳當我是最後的唯一

我卻可以無意的發現妳跟別人暗通款曲

這樣是什麼樣的感情

妳到底當我是什麼

我再怎麼平凡....

也不應該被這樣的對待

上一篇:心酸只是藉口

下一篇:我沒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