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1:45:17傻瓜

其實*

最近,
不想說你沒有帶我去玩,
知道你要畢業旅行,
知道你要去韓國,
知道你要跟你朋友出去,
這些,
我好想都不知道。
你說你要去清靜農場,
我也想去,
我甚至考慮在暑假的時候去,
可是一聽到說你要去,
我就不想說了。
想到很多事,
我甚至不想在跟你吵架,
甚至寧願選擇不要回你話,
我知道,
這只是我的問題。
我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出去過一次,
你也沒有想過要帶我去那裡,
有很多地方,
都是硬拉你陪我去,
像陽明山,
像放風箏,
至從英檢那次考試以來,
我真的發現,
我真的不是那麼重要吧!!
在你身邊,
我感覺不到你在陪我,
那種感覺很糟糕,
我逼我自己不要想太多。
我也只是個女朋友而已。
你說你不喜歡講情話,
沒必要講給我聽,
可是我卻需要那麼一點甜蜜,
我也只是個普通的女生。
也許我們真的不合,
我也不想去證實。
努力去做好女朋友該做的一切,
給你自由,
給你寬容。
男朋友該做的,
我卻得到不多。
我不想去說別人男朋友有多好,
只希望你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在你還沒追到我的時候,
跟現在比起來,
我寧願跟你是曖昧的好朋友,
至少我得到會比較多。
畢竟,
我真的被你傷害過不只一遍了。

已經,
忘不了那種痛。

Love you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