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0 20:24:00donotbeafraid

給中國政府的一封信

中國政府最大的危機就是五毛,五毛每天翻牆,接觸到的都是反共的訊息以及中國政府對人民犯罪的秘密,他們隨時會回到牆內到處散播,人民得知真相會更加氣憤,中國政府將更加不得民心。

建議中國政府現在立刻凍結五毛的財產,讓他們不敢輕舉妄動,以及監控他們的行動,限制他們的自由,且一輩子不得出國,永遠呆在國內效忠共產黨,這樣或許暫時能解除中國政府倒台的危機。

長期在海外的五毛,也要凍結他們在國內的財產,並且誘騙他們回國,一旦回國立刻抓捕,拷問他們在海外有沒有反黨的行動,之後威逼利誘他們永遠在國內效忠共產黨。否則五毛呆在海外沒有束縛,以後有任何風吹草動他們絕對會是第一個叛變的群體。

現在的局勢很危險,中國政府絕對不能掉以輕心,每一個五毛都不能放過,非常時期可以用非常手段,否則一旦五毛叛變,那叛變的強度絕對足以使中國政府立刻垮台。

尤其現在武漢肺炎肆虐,他們翻牆會接觸到真實疫情的新聞,所以要更加嚴防他們會趁此機會逃難到海外移民。

當中國政府看到這封信的同時五毛肯定也看到了,五毛就算明知我在挑唆,他們也不得不為此作出防範,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做一切隨時叛變的準備。畢竟你們只是之間金錢關係,而五毛最清楚中國政府的本性。

也許五毛已經開始蒐集中國政府犯罪的證據了,千萬不要給他們任何機會,現在就開始行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