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10 20:18:27donotbeafraid

寫給五毛一封信

首先歡迎五毛翻牆成功,但你混在這裡你就以為你安全了嗎?

 

我要告訴你,你對中國政府的忠誠是用金錢換來的,而金錢關係是最不可靠的,中國政府自己也非常清楚,所以中國政府其實也只是在利用你們罷了。

 

你們每天接觸那麼多真相,那麼多反共的訊息,你就已經是一顆不穩定炸彈,隨時能揭露中共的野心。不管你說你對中國政府多麼忠誠,多麼迷信中國政府,那中國政府都不相信你,未來有任何機會一定會以任何藉口犧牲你。而你已經讀到了這裡,你心裡感到害怕是正常的,因為中國政府也一定知道你看到了我寫給你的信了,中國政府不信任你也將成為事實,最糟糕的是中國政府還掌握著你的一切信息,所以未來你會是第一個被消失的人,我在這裡先恭喜你了。

 

不過正所謂天無絕人之路,你們可以蒐集中共犯罪的證據潛逃海外交給海外政府並申請難民庇護。

 

不過你們的速度最好快一點,很可能中國政府也已經開始著手防範了,誠摯祝願你們可以趕上中國政府滅口的速度。

 

那些還在掙扎的五毛,很抱歉你已經沒有選擇的權利了,中國政府就算明知我在挑唆,他們也不得不將你們通通拉入黑名單,因為中國政府從來不相信人心。

 

而且中國政府很有自知之明,尤其現在武漢疫情變化莫測,估計以後會有更多的逃難潮。而你知道了那麼多中國政府醃髒的秘密,你就算不逃將來也會被暗殺,所以棄暗投明才是唯一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