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18:18:53毛毛

等待吧

等待吧
今天一直不開心
因為一到 有人就叫我不用去啊
我知道你是不希望我這樣做
可是我如果不這樣做
我可能就沒辦法再跟你出去 你懂嗎?
還是說那就不要一起出去了?
一直等到我18歲?
我也很不喜歡這樣啊
又不能玩的安心(開心是一定要的啦)
我也不希望讓你爸媽覺得我是這樣的人啊..
被問的時候我也是很尷尬的



還有影片的事情
我想要啦
雖然你哄我好了
但是我還是想看
我還是挺care
有點難過吧
可能會有人說我太誇張了
可是你們不懂這種感覺



我不知道怎麼說 這些感覺
-------------------------------------

突然想起來


我們該找個時間聊聊
之前我不是要跟你說心得嗎
其實是畫室老師跟護士阿姨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覺得

又是一種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