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7:10:54毛毛

ீ 笨蕩一郭

今天興高采烈的去學校

才發現很現實的 甄選竟然是今天!?

好唄!我嘰咕名副其實的"笨蕩" 來不及惹!!

算惹 !! 把一切的希望寄放在明天永平的獨招!!

只收30個 可是我的編號卻是36 …

補習班主任還說會上 !! 我覺得好難啊 !! 

如果沒上我就慘惹 !! 因為第二次的基測我沒報考 !

206登記分發有公立的高中嗎?!

怪就怪我沒去明德吧 !? 白痴、笨蕩!!

o矣 心情整個很不好

一個人從土中回家時又觸景生情了 ...

突然很想念蒲公英 …

怎麼消失惹呢?最近都沒看到 …

難道意味著幸福離我那麼遙遠惹是唄!?

幸福不只一種 ……




我就是那麼不會想 那麼不會選 

而這種笨 還不只是學校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