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9:54:17毛毛

ீ 呵呵喝...

今天氣氛實在不太好

希望嘉嬬斗哥哥賊賊可以沒事

但我想這件事很大條 不然嘉嬬斗賊賊不會哭的那樣無助

之後我們一群人出去晃晃

就去買惹9來喝...

剛開始有點害怕 味道真的不好聞

不過喝下去 ... 還不錯喝喔 !! (自己覺得)

之後嘉嬬看我喝也拉我去喝 ....

回來時 我第一次在路上唱歌唱的那麼大聲

....



嘉嬬對不起害妳被罵!!我應該阻止妳的!!

對不起!> <

你才喝惹半瓶不是嗎?!怎麼會被發現呢?!

o矣 我真是愧疚

不是妳帶壞我 是我害惹你 ! 

聽到你被罵的消息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悔死惹!!> <我怎麼會忘記你媽媽在家呢?!!

吼!!> <...





文~喝酒不想找你啦!不想帶壞你~

乖乖~~︿ ︿

上一篇:ீ 平凡斗幸福

下一篇:ீ 笨蕩一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