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3:38:27毛毛

基測前的最後一篇

每次安靜下來 都會很煩

總覺得自己比別人混 也不是真的都沒讀書

但是就是覺得大家都很拼 … 

剩下38天 … 真的好快

前幾天沒辦法上線 也發生惹一些小小斗事情

但我想暫時 將這些小小斗事情拋出 …

不去在乎 不去記得

專心斗去讀書 …

所以我選擇只用口頭斗和幾郭麻吉講心情

基測完在全部打上來吧 !

或許到惹那時候 也想開惹 會有不一樣斗感覺惹

面對每一件事情 回頭去想 都覺得自己的舉止很可笑

所以靜下來 或是暫時擱住去不管 也不一定是種逃避



我要有定力 在沒有意外斗情況下 !!


這是基測前斗最後一篇 ! 

我要衝啊 ---------


我不要考第二次 !!

第一次就給他全力以赴了 !!


( 照片 : 以前跟爸爸斗公司去九斗村拍斗 ~ )

上一篇:沒時間

下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