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1:36:46毛毛

沒時間

剩下一個月惹 撐過去

補習班老師降子跟我們講

主任說很多人第一次都考不上 一定會考第二次斗

不要說不想考第二次 !

主任怎麼知道我的心情呢 ? 我就是不想考第二次

大家都在玩 愛玩斗我怎麼讀的下書 ? 

總之 先盡我的全力 ‥ 我要拼拼看

考不上再說 ! 

今天第一次被姐夫這麼近斗抓到 

但是我一點也不擔心 ~ 

因為賊夫跟賊賊都對我很好啊 ! 哈哈

突然想到 如果看到斗人是我爸爸 而不是姐夫的話

我可能會被罵吧 ??


但是 爸爸也是個理性斗人

我記得國一時才跟爸爸談過 ‥ 

爸爸也沒有反對我交男友 ~ 只是希望我大學在交

我堂弟都可以交女朋友 ! 為什麼我不行勒 ? 

就因為我是女生 ?? 我爸爸國中也交女友啊 

我媽媽國中也有男友啊 ! 為什麼我不行勒 ?

所以 我才不管哩 ! 

不過現在還是讀書為先 ! = =a





最近有好多想打斗 ! 都沒時間 ! > <

明天去學校打好惹 !

上一篇:簡單

下一篇:基測前的最後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