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14:30:34饅頭

ENOUGH

我想我真的受夠了
若不是因為你們對我恩重如山
更是我好朋友的關係
我覺得我實在沒必要忍受你們到這種程度!!
有恩跟不合理的對待應該可以拆開來看吧?
或許我對你們來說也不是個一百分的人
但是你們又何嘗做到了一百分?

一個沒有擔當沒有肩膀的人做我的上司
我只得不停地幫他擦屁股
一個沒有休假不停壓榨員工的公司
我也都默默地忍受了兩年
一個沒有紀律沒有制度的公司
不應該是由我來訂它的規範吧?
到底?我的權利在哪裡?到底?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知道你做得很好
手段一流~口才一流~想法一流~
請全部傳授給你的接班人
若想要他快速的成長
請不要把他的過錯讓我一起來承擔
這是遷怒!

夠了!
真的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