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2:49:11饅頭

ROOM18猴High倭~~

由於某Apple同學生於台灣將近29個年頭
尚未去過夜店體驗燈紅酒綠的Happy夜生活
所以我與Flower同學決定帶她見見世面...

只能說~~Apple同學妳的夜店裝扮很樸素喔?!
我知道以後妳生日要送妳什麼了
夜店必搭十大配備
我想 可以撐好幾年都沒問題吧!

其實我不是夜店掛的
只是愛喝酒
所以是不是夜店都無所謂啦
總之就是好玩就可以了

12年的威士忌果然比較好入口(貴到翻)
玩瘋狂五十十五會喝到掛
也害我的胃和喉嚨不舒服了一整天
在那裡玩瘋狂洗刷刷根本沒Feu
因為都聽不到對方的聲音怎麼High
我跟Ping根本就是酒店掛的
還想拿骰子出來玩七八九 三百五
Flower真是深藏不露 就是一個辣
ㄟ~我不是故意要跟妳老公那麼熟的...
Apple妳就是個酒店公關(是有在兼差當媽媽桑助理吧妳?很熟練ㄝ)
還說沒來過 玩High了妳
不過我對於妳喝酒喝太小口很有意見
下次還是來整杯的吧!!

我想
上班族還是乖乖吃吃小飯喝喝小酒就好
夜生活太累人 對皮膚也不好
十二點兩點四點 以每兩個小時就想度菇的頻率在撐
我整個就是老人了
回家又聾又啞
第二天每個人打給我都以為我剛睡醒
其實我十點就起床啦~~(快五點才睡)

ROOM18真的猴High倭!!(廣東國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