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21:24:13笨驢=]

想對你說得話 退縮






















所有的愛






為什麼我最曲折





























如果你也深愛我
抱著你開心的折磨
捨不得捨不得
如果你相信我
會不會複合
奢望的渴求
拿掉防衛想想為什麼
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對你的答案呆著
跌跌撞撞才明白什麼
偷偷跑去看海
鹹鹹的海風
海水不知是不是淚
晃了一天
金山的海邊棒透*))))
多了孤單的回憶
身旁不再有你
你的選擇
換我尊重著
旋律在身後
默默的響起
這顆心該在什麼時候降落
直到..太陽從西邊落下
才驚覺 愚蠢的放著 什麼脆弱的想過你
依然心疼
抱住
好嗎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我的傷心 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