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15:35:44笨驢=]

【懺悔】上帝 對不起。

這是什麼節日
怎麼我的心抽痛的狂妄
抽痛著無知
有點可笑
淚化作雪
雪卻在飄。


看著那個願望
好遠好遙遠變的一點也不美
"沒有人不會變 我徘徊再另一個世界"
你是否曾細細的聽
還記得否?
這是我對你說過的話
愛在哪裡
開始掙扎
你不留下
不說心裡話
我並不知道
你不說我永遠不知道




----------------------------------------------------------------














上帝:
對不起 我認輸
看著自己手上的感情線
早知道有多坎坷
躍躍欲試的心態
帶來更多的傷害
現在的我們不該戀愛
這個道理以成了真理
感情的禁地
只是無知的我們的憧憬
它並不美 如果愛錯了時間
它令人太陶醉 因為諾言太完美
它安撫少女的心 只為了證明它的魅力
他們都說 情歌最偉大
其實不假。

擁有諾言 只是一個貪心的要求
在愛情裡 我們只是無枝的草
盼望風的停留 只為我。

秋天 最容易受傷的季節
我卻受傷在寒冬
傘下的記憶
只是現在消逝。

































你這個傻女孩
怎麼都學不會期待和失落成正比的道理呢?




上一篇:不在乎你說

下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