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20:16:19冰玉

體育賽事的成功

  我國體育用品產業化是從20世紀的80年代初開始的。經過三十年的發展,中國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體育用品制造國家,是全球能夠獨立生產體育用品種類最多的國家。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0年亞運會以及2011年大運會等世界級體育賽事的成功舉辦,極大地激起了人們對于體育的熱情。另一方面,加強鍛煉、強身健體的觀念日益深入人心,公眾積極投身于各類體育活動中,有力拉動了體育用品的市場需求,掀起一場體育用品消費的高潮。
  年,我國體育用品行業增加值逐年擴大,年均復合增長率為17.63%。2011年體育用品行業增加值達到1,760億元,占體育產業比重的80%以上,已成為繼美國之后第二大體育用品消費市場,行業競爭力顯著提升。
  中國體育用品市場仍然處于起步階段,城市居民對體育用品的消費正在向中高檔方向發展,已達到小康生活標準的農村地區,對中低檔體育用品的消費,逐步形成新的需求。因此,中國未來體育用品市場,仍具有較大的發展空間。

向您推薦:遊覽車  pet toy manufacturers  搖擺機  

上一篇:運動競賽規則叢書

下一篇:清洗草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