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08:22:56晴朗

誰的妻子

路加福音 章帝。」他們當衆找耶穌錯處的企圓又失敗了,在驚佩之 餘大家都啞口無言!
論復活 這時,有幾個撒都該人(他們不相信有 復活的事),來問耶穌 「老師,摩西的律法規定, 如果有人娶妻後死了,沒有孩子,他的兄弟就當娶這寡 婦,替哥哥立後,傳宗接代,S但假如有七兄弟,大哥 結了婚,還沒有孩子就死了, 一弟便把嫂嫂娶了過來, 也無嗣而終。S那七兄弟都跟她結過婚,都沒有兒女就 死了。S最後那個婦人也死了  那麼,到復活那天, 她會是誰的妻子呢?因爲他們都娶過她。
耶穌說:「只有今世的人才有嫁娶, 但那些被 認爲有資格獲得永生,從死裏復活的人,是沒有婚姻關 係的 而且永遠不死,像天使一樣。他們旣從死裏復 活-就是上帝的兒女了。K至於死人復活的證據,摩西 在『火中荊棘篇』裏也指明了 向您推薦:永和送花  中和空調安裝  中和婦產科  

疼 愛的兒子
光明攝取
淨土眞門
無量壽經
善解義趣
極樂世界

上一篇:極樂世界

下一篇:國與國相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