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08:35:53晴朗

國與國相爭

末世的預兆 s「將來民與民相鬭,國與國相爭。  到處發生猛烈的地震、嚴重的飢荒、和猖厥的瘟疫; 恐怖事件層出不窮,更有觸目驚心的天象。
「這些事物出現之前,人們要拘捕和逼害你們, 押解你們到會堂受審,甚至把你們關進監牢.,你們要爲 我的緣故,在統治者和總督面前被提訊; 那時,正是 你們爲我作見證的好機會。H所以,不要爲怎樣自辯而路加福音二十二章憂慮,到時我會賜你們口才、智慧,使你們的敵人全 無反駁的餘地o M你們會被父母、兄弟、親戚、朋友出 賣,甚至被他們處死.,n又因爲你們屬於我,人人就都 仇視你們。2但你們卻連一根頭髮也不會失落。2只要 你們堅忍到底,就必能保守你們的靈魂。 向您推薦:永和咖啡館  中和婦產科  板橋SPA按摩  

豐衣足食
極樂世界
無量壽經
善解義趣
疼 愛的兒子
誰的妻子
淨土眞門
光明攝取

上一篇:誰的妻子

下一篇:我覺得眞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