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2:39:43*≈小覇迋∧

<<"開學雜感。

糟糕的pchome終于開繙了
發什麽神經
害我之前寫不了激動的心情
真討厭


高三高三高三
無聊鬱悶神經病的高三
一上高三全世界都轉性了
媽的個個都坐在課室好好溫習
好好聽課好好看書好好做作業
還我不聼也不行不不做也不行不溫習也不行
還要每天早上5點多就被人吵醒
真他媽的瘋子
班主任還要強制留我們晚修到11點
神經病
當我們是鐵人
可惜的是最後我發現除了我之外每個人都是鐵人
鬱悶



剛開始上學的時候真的好鬱悶
感覺全都跟不上
最大壓力的是畫畫
還好有親愛的放屁男聼我傾訴
渡過了難捱的一段時期
>3<抵錫!!


還好我是聰明的
畫畫老師說我進步快
在我們班不算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


補了課一段時間
感覺自己比以前努力很多很多很多啊
我是大神人!!!!
從來沒有背過的單詞我可以一節課背40個~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神奇了
可惜的是過兩天就都快忘掉了=_=..
所以每天晚上都會花很多時間來溫習
希望考試的時候能看懂文章吧........

上學以後其實感覺還可以的
不过就在前天
那個超級討厭超級樣衰超級像男人而且走路八字腳的主任收了我的小靈通!!!!!!!!!!!!!!!!!!!!!!!!!!!!!!!!!!!!!!!
媽的媽的媽的!!!!!!!!!!!!!!
死樣衰沒人要的女猿人!!!!!!!!!
恨死她恨死她恨死她了!!!
還我和放屁男的第200日紀念日不可以傾電話
賤格賤格賤格賤格賤格賤格賤格賤格賤格賤格賤格賤格!!!!!!!!!!!!!


哼哼哼
氣死了






pic:我在外面學畫畫的老師在我們學校設計的”互動”主雕
大設計師真是不同 速寫都不送我一張 好像怕我拿他的畫去賣一樣
不過還真是個好老師*^_^*
芒果仔 2006-08-24 00:26:21

你們真可憐
我們高三也不緊張
我也還打算十月請假去搵$的說
一定要請的說

*"小桐。 2006-08-20 13:54:18

上學.
天天天天天天讀書.
不做鐵人.
要做神.
那當然是不可能的.
除非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