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0:07:26*≈小覇迋∧

“奇怪,,

又吵了
我覺得真的好奇怪耶
他自己態度有問題不改
而我態度有問題就要我改
這是什麽道理?
我只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他就說這樣子有什麽意思
還說我幼稚
那當初我改好了然後他有問題
我要他改
是誰沒有改的?
還口口聲聲地說覺得自己沒問題
自己一向都是這樣的
說只是我自己覺得不好而已
那我現在也是啊
我覺得我沒問題啊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啊
而且凴什麽說我有問題
你自己當初就是那樣
我就是幼稚就是孩子氣
也不想想你自己其身不正

真不明白
爲什麽你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說:”你覺不覺得有點變了?”
問到我真的很煩
我真的不覺得渦!!
我不明白爲什麽你在這方面這麽追求完美
一些很無聊的問題要反復問上好幾遍
其實你想的就是我說出你想聼的讓你開心一下
我真的覺得好煩好累好無聊
平常説話隨便一點又說我這裡不對那裏變了
真的好像角色交換了
我是老公你是老婆
而且在一齊有段時間了
不可能天天都充滿熱情的跟你説話吧
還有我本來性格就比較冷漠啊
和好朋友在一齊也沒什麽話説的人你要我對你要有多熱情?
而且我覺得我裝熱情好累耶!!
明知道我的性格是這樣的不能多一點包容嗎?
而且我也有按你想的去做啊
除了吵架我不服氣的時候你有時候不開心我也會氹你啊
我最煩就是氹人
我都做到了爲什麽你就不能少一點挑剔多一點包容
真煩
芒果仔 2006-07-02 23:31:30

我也是la...整天在吵…但我沒有你那麼烈la....你們真的很猛耶…我都是一會兒就沒事了…因為他很快就會琑返我的…我的也和你一樣整天要我改這改那的…很煩人呢…但只是叫過我改我的脾四…因為我真的很火大呢…我就會答他說不想忍就別忍…我就是這麼大脾四的…不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