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00:37:41 捲捲 ♥

想不透的是


這一陣子
停不下來的
是那亂糟糟的經

我討厭
討厭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變得討厭面對
只想逃避

因為
我真的懂

那一舉動
一直在我腦袋裡打轉
卻是你執行了這個order而已

過目之後
情感也不同
我的鼻子酸酸的了
到個隔壁
就像戰爭一樣

我能阻止嗎?
我不能
為什麼我不by order?
因為我沒能阻止
我也不想促使之

或許是我的經歷不夠多吧
我總是覺得
可以在一秒之間
從愛生恨
根本就不可能
可是卻有很多人可以證實
我想知道的是
那那一份愛算什麼
可以在這一秒瞬間蒸發

我知道
老天爺給我們的安排
都是有道理的
就像他告訴我們
一個巴掌拍不響的道理
真的很有理
鼻酸的那一陣
心裡的另外一頭想的是
你們真的不用省思嗎?

或許是有吧
只是我沒有感覺到罷了

我不想參加這勾心鬥角的戰爭
因為我已經刻意避免了
我不想touch

我想要的是圓圓滿滿就好
很多事是可以因此而放下的
不是嗎?

答案是極端的
所以大家都明白
其實缺點就是優點
優點也會解釋成缺點
就像我可以說我很隨和
另一個說法是我沒有主見
是一樣的道理

是或不是
好和不好
都可以有合理的解釋
更可以有拿來當作藉口的說法

心裡的釋放
說出來
是無法完全的
只有真的和了
才是真的痊癒了

老人說的對
退一步海闊天空
忍一時風平浪靜

就忍下來吧...

上一篇:愛很大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