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23:44:27 捲捲 ♥

悔過書



翻起成年往事
那些我最不喜歡的
早已被我丟進垃圾桶

唯有..



想一想
以前真的很蠢
四年過了
我很珍惜
最後這一分情義
那些人
總是對我支持
還有內心裡的那番話


謝謝你們
對我的疼愛


不管以前的是非對錯
我相信你也想像的與我一樣吧


會後悔當初說的一句話
會後悔就這樣放手

我希望啊....

 。

有人是了解的
很安慰
可惜的是...
不過卻還可以..。



---

在認認真真的讀書之前
是不是應該是我們痛痛快快的去玩
?


---


讓我像含了一顆NTG一樣
不是我卻是你們

---


以前的以前
一直有個人事物放不下
但好像無法是我拿起了
但是
我還是很捨不得
捨不得...








上一篇:亮晶晶眼睛

下一篇:解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