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3:30:40高潮ˇ

一千個不敢睡覺的理由

昨晚過後...我對睡覺有恐懼症...





WHY ?





睡太飽吧...夢到一堆怪夢...摁...



其中...夢到...協志哥?!!!

打電話給我 ~~

協志哥:喂~~高潮嗎
我:妳是誰??
協志哥:我是協志呀~~

(((((((((((驚... 被驚醒!

起床滿身汗阿!!!


為什麼是她?! OH ~ NO

人生一片黑白
-----------------------------------------------------------
1.夢到協志哥
2.夢到協志哥
3.夢到協志哥
4.夢到協志哥
5.夢到協志哥

6.沒有夢到妳!
7891011.........................1000 太無聊=ˇ=


-----------------------------------------------------------
摁.~~玩過三國都會變腦殘 事實!!

腦殘請到此報到 謝謝老闆~


-------------------------------------------------------------

不睡了...去載我哥...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