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0 21:54:11皮哥

我想任性

最近有點累

似乎有點忘了自已到底要什麼

不管生活怎麼過

我覺得生活多少要有些進步

但是

最近的停頓

讓我好不舒服

好悶

不是工作遇到瓶頸

而是想換個環境

山上工作環境好

但是生活只有電腦

要學東西真的很有限

我真的要離開家中才能學到東西

自學對我來說好難

好想任性的不管一切的離開



家人總是一直伴我左右

但當我忘了做一件事

就會被唸的亂七八糟

好累

解釋太多也沒用

不如就吞下去

但我只能一直當你們想要的那個人嗎

我不能做自已想做的那個人嗎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有點沉重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