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23:12:11皮哥

原來

當我任性

當我不開心

當我自卑

當我自負

當我矛盾

當我想要人關心又說不出關心

得到關心又表現不出開心

我就會想到你

從小跟你到大

習慣接受你的情緒勒索

習慣吞下你的壞牌氣

結果我也成了那個熟悉的你

當你要人陪

要人關心時

卻說不出口時

自己在房間生悶氣時

我都看在眼裡


默默的

我也有了你這樣的性格


因為在乎

所以想逃避你的悲傷

因為在乎

所以不想接受現在不願面對病態的你


因為不想了解你的想法

所以想離開這個家


我真的不懂嗎

我只是不想要讓自己跟你一樣陷入同樣的情緒中


我不想要成為現在的你

我不想要變成那個我想逃避的你

而是原本正常的你


我不知道那來的淚水流出

我不知道那一個神經抽動不悅

只是

被挑起

那個疑惑已久的問號

卻是

一個肯定的圓形。



上一篇:

下一篇:我想任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