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22:15:15皮哥

最後的祝福


很開心

靠著我在別人面前的繪聲繪影

讓你的形象活生生的佇立在大家的回憶中

你的離去~很多人的關心

你這隻三八狗~這輩子也夠你活了

我要把你放在心中了~讓你跟阿牛一起當好朋友

聽到阿嬤回想著你的乖巧~心中都會禁酸一陣

幸好那夜我有好好的祝福你

幸好我跟你的曾經總是那麼美好

你不撒嬌~但望眼欲穿的眼神~很容易明白你要什麼

你只跟阿嬤走~但你也愛陪我散步

喜歡對你喊加油時~你配合的使勁吃奶的力量向前跑~

我永遠記住那二個晚上~你用腳安慰我時心頭的那陣溫暖~

很開心

曾經與你的生命重疊了十二年

從你被放逐到家前的草叢中~世故的向陌生的我搖尾巴

討好我~我看到你眼睛上的淺卡其毛色~深深的喜歡上你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

也萬分的感謝你

總是在我們身邊陪著我們

白輪~今天中午吃飯時

我還往餐廳外探了探頭

看你有沒有坐在那裡  等阿嬤給你的飯糰

但 你已經離去了

我有告訴自已要把你藏在心中~

不過你在我的心中就跟你的頓位一樣

很難抹去

很難忘記

我要放下這些感情~

這樣你才不會在我家徘徊不前(雖然可能已經趕去投胎)

白輪呀

大家都說你真的會去當貴婦

我發自內心的  流著淚的 為你祝福

一路好走

今晚過後我要停止對你的想念

因為你一定也不希望我總是流淚

不然你也不會大半夜不睡覺

跑來我面前安慰我

你的小臉搭配著你那肥碩的身驅

總是崎型的很好笑

你的小手總不讓人觸摸

當我們拉起你的腳時~你總是不削的抽回

好啦~

我很好的

再怎麼悲傷也只是流淚

希望我的粗淺的文字能作為你活過的紀念

祝你  一路順風  福態萬喜
                                     
感謝老天讓我們的生命中有了交集









上一篇:走了

下一篇:為30的準備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本城男子 2012-01-04 08:37:23

如同家人般的寵物離去是令人傷心難過的,
但也不要因為怕流淚而停止想念,
我想你一定還懷念著他, 不要流淚就好了...

版主回應
謝謝你~
生命就有起有落
我會把他放在心中的
2012-01-04 10: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