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03:07:54Katrina

倦了 只有我 不能有情緒

我是人 不是神 怎麼可能沒有情緒?!

你們都以為我所做的這些是理所當然

好像我的角色就是如此!!!

也許 我也不能完全怪你們

畢竟 是我自己造成了這一切

我似乎也該付一些責任

我不想再承擔一切

從小 我就是"大人"

到現在 還是"大人"

我想卸下了 我可以當小孩嗎?

我渴望當小孩

我想當任性的小孩 至少 那是原來的自己

你們 不懂 壓力最大的怎是你們???

你們的壓力都在我這啊

你們的情緒 你們的問題 你們的未來

都在我這啊....

我把自己想的太偉大 我沒這麼厲害

你們也沒這麼可憐

不要說我變了 我只是倦了...

不信??? 你們自己試試我所伴演的角色吧

一個吃力不討好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