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0:35:57聰明 =Don +

° + ﹑又到了平凡無趣的生活  , ▫ * `




    我淂生活範圍可真小 *

    原本每天快樂生活的救國團,已經離開了‥

    就算回去,也沒有人了‥

    只能每天無趣的盯著電腦‥

    你們跟我一樣嘛 ? 一定沒有吧,

    你們應該各自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

    而我卻只是睡覺、吃飯、打電腦、看電視,

    對著二衝,彷彿也無力了‥

    哎 ‵ 誰能陪我 ? 沒有人 。

    我很害怕下星期我們唱完歌‥

    就會真正的畢業,就會真正的分離 ?

    恐懼感 、 亂想症 伴隨著我 !

    我發現了 『 吵鬧並不可怕,寂靜才是最令人恐懼的 』

    我現在多麼的想回到以前吵鬧的日子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