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05:23:05聰明 =Don +

° + ﹑我們淂故事  , ▫ * `




    記得那天‥懵懵懂懂的我‥

    就莫名奇妙的被帶領著,到了救國團,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修,

    那時只覺得很陌生的感覺,

    甚至幻想這是什麼鬼中途班‥

    裡面該不會都是趴呆趴呆的人吧,

    但是自從一個人來之後,

    已經改變了我對這裡的印象!

    那是  方娃  =)

    太可怕了,簡直就是BOSS級的正咩,

    再來則是 志穎 =)

    第一眼看到他,還有點可怕吧,

    可是後來聽他唱歌,哇,又是BOSS級的,

    此時我閃過第一個思緒‥

    中途班是給精英份子念的學校 ?

    那我來這邊做什麼 ? 當彌勒佛 ?

    開始我還是以為是普通的學校,

    只是人數少,比較輕鬆,

    但是我沒想到,哇!抽菸耶,

    虧我早上還特地把菸留在家裡‥

    於是厚著臉皮,就是志穎討了根菸,

    就這樣子認識了,當天下午,

    又看到了一個正咩,哇,小筑,

    原來這不只是學校,還是個賽車場,

    她戴著大頂的安全帽走了進來,

    老實說,我當時真的傻眼了,

    上演著跑跑卡丁車的戲碼!

    當天還有個小帥哥叫做瑋瑋,

    對他的印象只能說是非常有距離感,

    感覺我跟他不同世界的人,

    於是平平淡淡過了幾天,

    最重要的是,拜託第一天就跟他們跑出去打撞球,

    哈哈 〃 我有爽到 =)

    好一個中途班,簡直就是度假勝地,只差了美景罷了,

    於是時間過的非常快,

    其中或許有些爭執,但是我也克服了,

    人家說【 辛苦熬過去後就會是你的 】

    沒錯!如果我當初因為這樣子又離開了,

    那我國中生活也就毀了,

    應該說,是以後的日子都毀了吧,

    其實當時那段日子說沒有不愉快是騙人的,

    有一度想乾脆直接翹課算了,

    但是換做在他們眼裡 ?

    又怕會是,『新來的只會翹課乾脆不要來』

    之類的等等,所以只能忍耐熬過去,

    總算被我熬過來了,

    現在的一切都很美好,

    我似乎忘記了蓉妞跟王巧茹的存在 ^ ^

    因為當時,與他們真的是無話可說,

    So 就這樣子度過了,

    經過了畢業典禮‥宜蘭之旅‥鼻頭角‥

    大概是這樣子吧 ? 應該是 ~

    我們的感情應該可以說是無話可說了吧,

    老實說,我也忘記了其中的轉捩點,

    畢竟那不愉快,就忘光光吧 =)

    於是就這樣子,我度過了國中生活中,最快樂的半學期,

    畢業了,仍然依依不捨。

    分裂、爭執、吵鬧‥ 都已經過去了。

    如今我們畢業,要解散了,我依然不捨,

    但是我說過,畢業拆散不了我們,

    因為我們心永遠同在呀 ?

    你們說是不是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