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0:12:42聰明 =Don +

☆﹑救國團畢旅 〞Part two

第二天﹑

睡醒淂我,終究如同智障 * 頭昏胸悶還是伴同著我,

吃了豐盛的早餐-稀飯=  =” 免強OK,至少吃的飽ˋ

於是出發前往清境農場-小瑞士花園 =)

下著雨沒什麼好玩淂!他們買著飼料餵魚、鴨子、鴿子,

花錢養別人家的東西=  =” 身為窮小孩的我!算了吧ˋ

我們還看到了只有一隻腳的鴨子吧ˋ是鴨子嘛?應該沒錯!

他的確只有一隻腳 * 另外一隻腳消失了=  =”

不過他只是休息罷了 * 於是我們到了可以小休息的地方,

那時導u說了一句話:『他的屁股洗的滿乾淨的』 (指我)

我真個火大,稍微給他一推,人算不如天算,

老天注定要他跌倒 * 下著雨的地板,天雨路滑,

導u就這樣子被我推倒了 * 只可惜沒把那糗樣給拍下來><

我們看著像是小鳥的動物吃米^ ^

旁邊還有小瀑布,很壯觀呢

隨後我們到達外面的商店,下著雨噎!志穎兄,

你還在那邊表演迴旋踢 * 你可知道人是沒有大自然強的吼!

凌空飛起一個迴旋踢,讓你跌個狗吃屎=  =”

再亂玩呀^  ^  下次小心點!找不會滑的地方再玩,
隨後我們到達了外頭的萊爾富,很大一間 *

吃東西的吃東西、上廁所的上廁所,

哇塞ˇ瑋哥好野人,為了喝關東煮的湯,買了一串丸子,

是我絕對直接拿湯ˇ不鳥他=  =”

他就這樣好心的把丸子讓給我吃> <"

感恩透頂 * ^ ^

一串丸子收買了我的心 =)

我忘記是誰了,把店裡的綿羊差點給拆了=  =”

還被店員警告『那隻羊不要亂碰』

就這樣子 * 結束了,

我們到了停車場附近的觀光店,

裡面有麥克傑克森的爵士帽 *

哇嗚ˇ志穎帥爆了 * 連旁邊阿嬤都被你吸引=)

就在這爆笑的場面中,結束了小瑞士花園之旅,

只見肚子餓透且抱病的我,上車睏Zz

肚子餓當然要吃飯!老師說要優惠我們,帶我們去吃麥當勞,

(還不是我們出的錢><)

我只能說ˇ吃的撐撐撐 * 薯條怎麼那麼多呀﹑

總共好像8包?還是9包的樣子,可怕‥

修a抱病參加ˇ所以他沒有吃,

修a狂拉,吃了又拉,拉了又吃,乾脆不要吃,

(轉小筑無名)

隨後我們到了墣里酒廠 濃濃的紹興酒味,

還有一堆稀奇古怪的東西,

由於忍受不暸食物誘惑的我,偷吃了一個紹興香腸,

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  < 跟海邊賣的差不多呀!

再來就前往廣興紙廠,我們學習手工紙、扇子、拓印,

我做的東西整個就是太可愛 * 醜到不行ˋ

最後我整個就是做的最慢最難看!整個就是超火大的!

一天的行程又到了尾聲!我們回到日月潭的青年活動中心,

類似小飯店!今天就跟另外三個男孩們一起睡嚕^ ^

因為我比較不累而且頭昏胸悶也比較好了!

到達後我們下樓吃了台式合菜,沒什麼好吃的,老實說,

回到房裡 * 哎呀ˇ又是志穎欺負我打摔角><

摔胖子比較好玩是吧 !? 

把我的牛仔褲拉到釦子繃開,又拉我的內褲,

整個刁底ˋ超難過><"

拜託ˇ有小筑在噎 * 超糗 ˋ

玩到最後,兩隻手臂都痛,還被志穎貓了一下鼻子 *

痛淂不得了,有種鼻樑斷掉的Feel *

不過隔天就好樂,晚上志穎小腿好像拉傷,

幫忙了他一下,怎麼有人可以這麼ㄍㄧㄥ呢?

給志穎的男子氣概拍拍手 ^^

然後幫志穎跟阿達兩位大少爺按摩 *

志穎是傷者,幫他按摩就算樂,阿達你湊什麼熱鬧 *

把你的腳放在我敏感地帶ˋ你挑釁誰呀=  =”受不暸

整個晚上我像個媽媽,照顧他們^ ^"

阿達ˋ你有病 * 這種天氣開冷氣!害我感冒喏!

真是夠離譜 *

到達晚間十一點左右ˋ導u又白目樂,給我們家蓉妞嗆 =  =”

唉‥後來他還是不放心,還是要帶我們前往7-11,

走了約15分鐘的幽暗小路才抵達,一路上好多隻青蛙,

我快被蓉妞的叫聲嚇死 =)

老實說 ˋ 我那天說的話只是開玩笑的,

回去的路程上ˇ蓉妞沒有叫,心裡怪怪的呢^ ^

於是晚上看著賭神,進入睡眠狀態囉 =)

話說我們瑋大哥,七早八早就昏迷了 *

厲害厲害> <"


補充:早上接近中午的行程,中台禪寺,

由於只是看看佛像,等等,所以變的沒那麼重要 *
L♥vⓔ蔣蓉 2008-04-08 03:57:29

所以你還欠我一百蛤:)))))

版主回應
=口=

知道的 *
2008-04-08 17: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