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19:38:03聰明 =Don +

☆﹑救國團畢旅 〞Part one

* 第一天 ﹑

話說,從前從前有個智障,修a說七點五十集合,那個智障六點半到達心學園

是不是智障呀^  ^” 那個智障就是我 =)

我的裝備有三件衣服、兩件內褲、兩件牛仔褲、外套一件、離子夾一個、

襪子兩雙、普克牌一副、還有… 反正不重要咩!

之後呢,智障與幾個正咩和帥哥一起上了遊覽車 *

一路上唱歌唱歌唱唱歌 * 他們問我為什麼不唱 ?

我只能說,為了大家的聽覺著想,也為了我人身安全著想,

(深怕唱不到一句,可能武器通通上來了‥)

所以ˇ我決定安安靜靜聽你們的天籟^  ^”
於後我們好像到達了清水休息站,話說那好像是全台灣最美麗的休息站,

一行人下車買東西、上廁所、看鯊魚=) 就是鯊魚菈ˋ別懷疑!

我終於知道死魚眼是什麼了 * 一個大眼珠不會扎眼,真有點可怕> <

於是上車繼續聽天籟般的歌聲!轉眼之間到達樂集集,就是集集,

如果你想到某方面的話,那是你思想下流^ ^

愉悅淂心情,可惜天空不作美,飄著綿綿細雨,

他們租著電動腳踏車、腳踏車遊玩=)

咚咚、志穎、小佩、阿達,我們四人則走路,

原因之一就是下雨,再來就是金錢問題囉!

一小時一百五十元,拿來打網咖多麼爽啊^  ^

我們到了集集車站,旁邊還有921地震體驗館,

集集車站噎 * 沒有什麼稀奇啊 =   =”

後來我與小佩跑去看大豬豬^  ^”
拍了照,那櫃檯小姐真oo,我與小佩拍個照,在那邊說要買門票才可以拍

照,拍一張他會少一塊肉? ooo!

小佩買了幾張集集的車票!

裡面有很多種,永保安康之類的等等!

最後我們上車,前往日月潭 *

哇嗚ˇ日月潭噎=) 很壯觀、美麗,可惜還是一樣天空不作美,

天色沒有很好,最棒的是沒有下雨呢^  ^"

日月潭 真的很漂亮 * 
我們還到了日月潭附近的耶穌堂,

那是蔣總統先前住的地方!真畸形噎=  =”

下午時分,我們前往清境農場淂民宿,【星光流域】

海拔非常的高,我們上山之時,已經起了濃濃大霧,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被再去賣掉呢!

路程上,我頭很昏,胸口很悶 * 

不是我不想跟三個男孩住,而是我真的太累、太難過,

這點請你們多見諒嚕^  ^”

總而言之,天空不作美!晚上飄著大雨、起著濃霧,

抽支煙都要跑到寒冷的外頭才可以呢!

真是夠嚕> <

當天聽說王建民生日,又是開幕賽先發!所以我迫不及待的守著電視,

結果媽媽的下雨停賽ˇ!所以就繼續進入睡眠狀態囉 *
蓉妞、小佩跑到我房間玩 *

咚咚與蓉妞的合拍 *
蓉妞與小佩的合拍 *
這是我睡覺的床鋪 =)


第一天行程到達一個

         




               -END-
* Im’Don ]] 2008-04-08 17:25:21

哈哈ˋbut!

我把小珮的名字打錯=口=

L♥vⓔ蔣蓉 2008-04-08 03:54:03

摁ˋ
還是你比較好ˇ
珮都把我的名子打錯><
哈哈哈XD
我很care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