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3:36:10東哥音樂噗

經典愛戀80最愛點播情歌/舞曲/搖滾大匯串 總整理

 


休假特別獻禮 時光倒流機 1988~1989 愛戀情歌vs舞曲/搖 滾亮麗登場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MILLI VANILLI "Blame It On The Rain"米利瓦尼利 惹的禍是有關雨 MILLI VANILLI Blame It On The Rain (US video version) (dance) (headspin)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Simply Red - If You Don't Know Me By Now就是紅經典情歌 (cozy) (music) Simply Red - If You Dont Know Me By Now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Bad English - When I See You Smile 當我看見你的微笑 89經典抒情搖滾 (banana_rock) (music) Bad English - When I See You Smile (Sub Ñ)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Bobby Brown - On Our Own(Ghostbusters II Soundtrack)魔鬼剋星二電影主題曲 鮑比 - 布朗 Bobby Brown - On Our Own (Ghostbusters II Soundtrack) (dance) (gym)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Gloria Estefan - Don't Wanna Lose You - 1989 Gloria Estefan - Dont Wanna Lose You - 1989 不想失去你89成人抒情歌排行 Gloria Estefan - Dont Wanna Lose You - 1989 (cozy) (music)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Debbie Gibson lost in your eyes Debbie Gibson lost in your eyes Tradução Pt-Br 89迷失在你眼裡 (music) (cozy)原汁經典mv附歌詞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Anita Baker - Giving You The Best That I've Got Anita Baker - Giving You The Best That Ive Got - (COVER elfairis Eleonora B 2009) 阿尼塔貝克 - 給你最好的,我已經得到了 -89愛戀情歌 (cozy)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Paula Abdul - Cold Hearted Paula Abdul - Cold Hearted HQ 寶拉班89最煽情火紅的舞曲歌名卻叫冷酷的心 (gym)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MADONNA Express yourself MADONNA   Express yourself HD 89娜姐也是當人不讓輸入不輸陣 (gym) (headspin) MADONNA   Express yourself HD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Eddie Money - Walk On Water Eddie Money - Walk On Water (480p) (gym)89 在水上行走 (rock)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Need You Tonight INXS Need You Tonight (HQ Sound & Image) INXS - 1987 需要你今晚 88年終冠軍搖滾舞曲 Need You Tonight (HQ Sound & Image) INXS - 1987 (gym) (rock)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Expose- Seasons Change揭露合唱團 四季變化 88經典情歌 (cozy) (music) Expose- Seasons Change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Billy Ocean - Get out of my dreams get into my car 80s Billy Ocean - Get out of my dreams get into my car 滾出去,我的夢想進入我的車 (dance)88比利歐森暢銷舞曲(gym)

休假特別獻禮 時光倒流機 80大復活 排行榜之最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You're In Love Wilson Phillips 女子美聲合唱團威爾森飛利浦冠軍單曲 Wilson Phillips - Youre in Love (cozy) (music)你戀愛了 (heart_beat)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Don't Dream It's Over Crowded House Crowded House樂團87年亞軍成名作 Crowded House - Dont Dream Its Over 春夢了無痕 (cozy) (music)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UB40翻唱貓王耐人尋味經典老歌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UB40 - (I 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2002... (dance) (headspin)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Circle In The Sand Belinda Carlisle 貝琳達卡萊爾86年排行榜金曲 circle in the sand Belinda Carlisle 在沙圈貝琳達卡萊爾 (music)慢版舞曲 (dance)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Love Changes (Everything) Climie Fisher 英國二人流行搖滾樂團搶攻排行榜亞軍曲 CLIMIE FISHER - Love Changes (Everything) (El Amor Lo Cambia [Todo]) (dance)愛變化一切 (heart_beat) (cozy)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I've Been In Love Before Cutting Crew 切割大隊又一浪漫情歌《我也曾經愛過》 Cutting Crew - Ive Been In Love Before (rock)抒情搖滾 (music)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Ocean Deep 樂壇長青樹克里夫理查《情如海深》浪漫最高點傑作(1984) CLIFF RICHARD - Ocean Deep (1984) 國內藝人爭先翻唱最愛情歌 (cozy) (heart_beat) (music)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Now And Forever Richard Marx 電影「賭命鴛鴦」主題曲 Richard Marx - Now And Forever (Video Version) 深情情哥王子來台魅力不減 現在到永遠(heart_beat) (applause) (drinking)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 Tina Turner 老牌黑人女歌星蒂娜透娜83年最佳年度抒情曲 TINA TURNER Whats Love Got To Do With It EXTENDED VERSION [1984] 與愛何干 (gym)加長版 (cozy)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Sunshine On My Shoulders John Denver 鄉村歌手約翰丹佛膾炙人口拿手好歌 Sunshine on my shoulders: John Denver (cozy) (headspin)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Strut Sheena Easton 席娜伊斯頓輕快迷人排行榜熱歌 Sheena Easton - Strut 港星已逝也翻唱過壞女孩 壞女孩 - 梅艷芳 (headspin) (gym)
我還是原來的我 一個人的我 分享 點播排行榜之最 Johnny Hates Jazz - Turn Back The Clock強尼恨爵士 時光倒流 Johnny Hates Jazz - Turn Back The Clock (cozy)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