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1:40:34亮少爺XD 】

剩下的日子,開心過。


PC 隨便放放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過

    「 國中裡的同學以後都會忘掉
      高中裡的同學卻會改變一生 」

     隨然那時只是當耳邊風聽聽
     其實有時還蠻有道理的

     在國中  我們都是處在尷尬的階段
     在幼稚與成熟間徘徊

     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懂好壞
     常常受了點小傷
     就哭個你死我活,甚至自殺的念頭
     我們要學的還很多
     還不是大人  只是幼稚的小孩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 我不知道做錯了什麼?
     讓你們開始討厭我

     曾經真的很難過
     只是我的難過沒起什麼作用
     現在真的看的很開

     國中已經快結束了
     或許我會忘了你們
     也或許深刻的保留

     保留著 我們以前會玩樂的階段
     其實你們都很好

     長大後  或許也能在路上不期而遇?
     那時我們都會變的怎樣呢?

     雖然被你們討厭了
     我依然會開心過剩下的日子:)
     畢竟 國中錄影機 快沒電了

     希望還能夠拍攝到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