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52:04亮少爺XD 】

矛盾___






   我希望大家都能懂我 ,

   或許  我是自私的疤


   但 , 我也把我的懦弱掩藏起來

   或許 堅強的太久  

   變的   不輕易在別人面前落淚

  
   卻也顯得自己的孤單

   我懂 

   我不該把大家拒之於門外
 
   只是 , 我真的不能習慣

   
   我只是不想有被遺棄的感覺霸了

   一個眼神一個舉動 

   都可以傷害的暸我

   因為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堅強

 
   我不想要有習慣
 
   一旦習慣了 ,

   我便不在渴望   友情  

   會變的   自己一個人


   我不想在過以前那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