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01:55:06乖與喵

文理大道...

我們六個膽大包天的翹了書報討論課到台中胡鬧了兩天!這兩天真的好開心;從下交流道的那一剎那;喵就好想哭,我終於回到那個我最有歸屬感的城市了!一個對喵來說意義重大的地方!
回到東海;空氣一樣如此的清新,校園的一草一木都是如此熟悉...文理大道上和小氤偷看別人八卦;和乖乖牽手散歩;和死黨伴著星空漫談...真的好棒!
這個地方或許比不上知名公立大學;但是充滿了我所有的回憶,也改變我許多想法,最重要的是讓我認識很多好朋友及我的乖乖...
p.s謝謝大家一起陪我回到東海;雖然讓大家走的很累,但是跟你們一起去玩真的很開心!別忘了校長說下次就可以去鹿港和高美溼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