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1:15:08堂本趴趴

嗚~~~ Asahi的new【乾杯】騙人拉

六月的第一個休假

難得的好天氣 (因為星期五下了一整天的雨)

因為發瘋 星期五晚班下班回來

一路玩到早上?!

本想ㄍㄧㄣ著不睡

但因為大家都還在睡而作罷

於是也跟著小睡 一覺到了下午一點



趴媽不在家(去飛牛牧場給牛看)

趴弟躺在家(因為從學校回來的路上摔車)


辛苦的峰還幫趴弟帶酒精來

感恩

在我家小呆了一下 終於 有活動囉

和哥還有淵約好要去星巴克

p.s還有新朋友 杏如

有點閒的家庭聚會 展開


好在是去星巴克

否則 我哥應該還是會揍我吧

這麼愛去公司 天天吃 天天喝

我不膩 他們都膩死了


晚餐 ㄆㄟ車回景美解決

招牌餐廳的招牌牛排 好吃

原本要唱歌(去淵他家) 可因為有點晚(八點快九點) 作罷

心血來潮改成看夜景

一路ㄆㄟ ㄆㄟ ㄆㄟ ㄆㄟ到樹林

上山前 7-11

一人一罐飲料

好奇 心情好(?!) 來一罐Asahi new【乾杯】

上了山 乾杯~~~~~



[.......]



[.......]



[騙人拉 明明就是台啤 挖靠] 大聲叫


被騙了 真不爽 該死的7-11 沒禮貌的Asahi 還我32塊來









不過咧 山上的夜景 真的給他超美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