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0:08:35永不放棄..

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標題是---不牽手 就放手

dear 如果這次你還是無法確定 是否能與我牽手一輩子
就請你放手讓我走吧

dear 你說你很喜歡我 只是太渴望自由 害怕責任 只想
單身一輩子 但若走入婚姻 只想牽我的手 我相信當下
你的誠意 卻無法相信你話裡的永恆 !

dear 我可以對愛情盲目 視而不見你真正的情感走向
但對我們兩個有什麼意義嗎? 不牽手 就放手吧
不要再 說情人不成還是朋友 如果真的愛過怎麼可能
還是 朋友呢 ?

dear 或許有天當你遇到真正心動心愛的人時 
你就會 明白 所以不牽手就請你放開我始終緊握不捨的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