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2:17:43小孩

我在苗栗蟑螂行

還以為第二天還要繼續在墾丁的...


沒辦法只好跟著我的隊友們




一大早吃完早餐就到恆春轉運站回去高雄

不便宜啊



看著風景看著看著就覺得怎麼一直在坐車

之後就到了高雄

到高雄之後又遇到那個媽媽

真是靠邀

到處問價錢之後

都馬一樣

就順手坐了統聯

因為他剛好要開車了嘛

真的一直在坐車耶



從高雄到台中可是不遠的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

慢慢的慢慢的

覺得奇怪怎麼開那麼久

原來統聯大哥都開慢車

還是國光比較快

高雄到台中竟然比中壢到高雄還久

就知道了吧(我偷偷說的不要被發現)

ㄟ唷 坐到屁股都疼

竟然已經3點多了?

太誇張

整個上午根本就是在車子受苦



到了台中之後就去寄放行李

第一次寄放才知道怎麼那麼貴

小小一格也要20

小小再大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就要50

不過比台北便宜了



之後就到一中街吃午餐

隨便逛一逛因為5點又要加入一名不能去墾丁的隊友

結果還巧遇隊友她姊姊的兒時玩伴啊!好感人

因為他們以前住過台中啊!

好笨喔 幹嘛跑到台北受苦

不過想說一下去吃仙芋鮮的時候

他們是給呼叫器叫人去拿點的東西耶

我覺得為什麼不是給個牌子之類的然後店員自己拿下來

呼叫器那麼浪費還要自己上去拿

真是

所以我在台北都用外帶嘛!不知道台北是不是也用呼叫器

不過呼叫器倒是推薦各大百貨的美食街

雖然成本高了些

不過不用一直叫還沒人來拿(真的很吵)

每次都說3分鐘來拿結果還要等




之後坐火車到苗栗

和隊員相遇之後就要去搭公車

什麼!什麼!

沒了?公車沒了?

由於下個落腳地點過於偏僻已經沒車經過了

司機是這樣說的!放屁放屁放屁放屁!

明明還有還有還有還有

被騙了



所以只好等隊員他阿伯伯來了

之後阿伯伯來了之後就帶我們去吃晚餐和買零食

然後就上山啦

其實也沒很遠

不過很少人住是真的



一到阿伯伯家就看到他兒子也就是隊員她親戚老哥

聽說是體育系打網球的兩隻手還不一樣大

不過我倒是沒叫他把兩隻手舉起來讓我看看就是了

那位大哥也是so shy的

之後莫名其妙的拿著零食跑去看電視

奇怪不是剛吃完飯嗎?

然後吃了一陣子又莫名其妙的跑去洗澡了

就是這樣

然後然後..

在洗之前發現有隊員害怕的壁虎和蟑螂

我也是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怕蟑螂的人啊~~~~

所以大家都快快的沖一沖就跑了

還好我只要眼不見為淨就好了



之後零時就放在客廳也不收拾就跑回房間完牌了

謝謝大哥和阿伯伯

之後大家都去睡覺了我們就在房裡玩牌啦



此時不知不覺已經10點了

有沒有覺得很驚訝我們今天到底在幹嘛呢?

讓我們-倒帶-------

am8點起床->8點半退房->吃早餐到9點->9點恆春->
am11點高雄->pm3點多台中->逛街逛了一個小時多->
pm4點50搭火車->5點20台中->8點阿伯伯家
8~10點不知道怎麼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事

沒錯就是這樣浪費了一天 我自己是覺得滿無聊的




反正之後就是打牌打打打然後聊天聊聊聊聊

就am2點的耶?

哇!然後正當我們要睡覺的時候就發現了一件事

一直保證房間不會有蟑螂的

跑出來了跑出來了 蟑螂蟑螂蟑螂蟑螂蟑螂蟑螂蟑螂

大家大呼小叫的他就是不走

我也沒辦法因為我也怕= =

大家就在想怎麼辦 看了很多房間都是蚊子蟑螂蚊子蟑螂

果然山上還是得小心點嗎?

折騰了很久之後

我因為真的太累就和另外一個人先睡了

雖然那隻蟑螂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跑出來

不過我不管了

但是就是有一位執意要不睡等蟑螂走

就這樣

其實已經到第三天了所以我暫時先不打了

我要去看電視了

就這樣。

別打我- .-

上一篇:我在墾丁天氣晴

下一篇:就這樣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