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1:59:39小孩

我在墾丁天氣晴

衝往墾丁吧!大伙們。


墾丁實在是非常的熱啊

但回台北之後我才發現墾丁只是太陽大

台北悶



第一天從中壢到高雄一切都是第一次

不過客運的小姐真親切

我就這樣穿著夾腳拖鞋走在大馬路上 爽

花了大概4個小時左右就到高雄了

這時候請極力的推薦大家

把行李藏好。

野雞車和計程車像蒼蠅一樣一直亂飛

尤其是「郭媽媽」

大嬸啊!拉生意不是拉到這樣的吧?

妳已經抵類我們的行程了知道嗎

別再纏著我們了


不過吃完午餐之後我們還是去搭計程車了

坐那台車也是非常無力啊

司機老愛講一些老人才懂的笑話

還好就當他開心就開快點囉


到了恆春下車之後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放完行李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

恆春市到墾丁->不可能用走的。

於是我們請度假村的小姐指示我們公車的位置

結果我們大談了二句那麼久

還是沒找到= =

她以為我們是在地人啊

算了,還不是得叫計程車

就找上剛剛那位老伯

竟然要100

雖然是一般價

不過看在交情的份上難道不能免費嗎

還說「我帶你們逛啦」


最後我一直很CARE

因為高雄-墾丁 300元

恆春-墾丁 100


那我們高雄-恆春是不是應該200元啊

他還收300 騙錢喔?



不過一切都在去到南灣之後拋之腦後

海灘耶 海耶

直接衝不囉唆

我們大概玩了30分鐘那麼久

幹!就說什麼有西南氣流颱風警報

放屁

從我眼睛任何地方看出去倒是都風平浪靜啊

唉~掃興耶



不過說著說著我們行程也才3天

所以就要趕回度假村沖一沖

沒想到公車 南灣-恆春 25元

整個就被司機騙 也沒多遠 就收100

果然做生意的都.... 人心險惡啊



不過我們倒是連我們要在哪站下都不曉得

糊裡糊塗遠在4公里外就下車

只好徒步在大太陽和野狗群的大馬路上

是有點落魄

還想說要不要攔個車

結果還真的有人停車

看他們那麼「 漂配 」 誰敢坐阿

而且我們也只是好玩而已

謝謝啦 大叔們



不過最幸運的莫過於遇到個 恆商的人

不然我們和度假村小姐大戰個300回恐怕就是雞同鴨講


沖完後就直接奔向墾丁大街了

不過我倒是覺得

普通

和其他大街一樣啊

逛完一圈又一圈後就這樣離別在墾丁熟睡的夜晚


第二天準備出發前往苗栗

上一篇:噁心母親節

下一篇:我在苗栗蟑螂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