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00:40小孩

228逛街紀念日

今早吃了我老爸買的 肉羹麵

差點沒吐 奇怪8點誰在賣肉羹麵?

之前還買過什麼魯肉ˋ控肉ˋ咖哩飯等
不是應該是中餐嗎?


到了中壢去找怡君小姐

兩位愛拖的小姐遲到很久

之後坐上計程車司機兼導遊兼怡君爸爸的車後

爸爸實在太好笑了

到了家裡面 又看到可愛的媽媽和奇怪的妹妹

不過一家和樂 好好...


吃了好辣的牛肉麵和有點酒味的水餃之後

就出去逛街了




一直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到


腳軟了



我想買外套啊


兩位愛拖小姐說我外套和內襯怪怪 媲美 "阿勞"

但沒辦法,反正我也賣賣 不需要太好看的衣服啦





兩位愛拖小姐是有西裝外套癖嗎


我不太喜歡


卻一直說我很適合


不行我還是要堅持我自己


通常都是我在搞亂人
現在竟然被兩個小女孩搞亂


難道我真的適合那樣嗎 嗎 嗎 嗎 嗎 嗎 嗎








我不要- ︿-

上一篇:STAGE

下一篇:她只有一隻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