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42:13小孩

STAGE

今天去找STAGE 羅志祥的自創品牌店

問路問到讓我覺得不再相信 人類

以下節錄

1:青蛙ㄉ一ㄞ奶老闆娘:我不知道那是什麼路ㄋㄟ,你從這邊直走看到飯店在右轉在直走到福星國小的停車場的對面在問人吼

老闆娘,直接告訴我們在前面轉角直走就好啦

2:便當店老闆娘:$@#%$%︿@#%<-講太快聽不懂

3:路人甲乙:在六號出口那邊唷

靠邀!那時候我們已經在福星那邊迂迴很久了,還要回六號<-這個錯的最離譜

4:路人丙丁:不太清楚耶!前面那邊美國街那喔

根本是放屁

5:路人戊:有看到那個Friday嗎?再過去一點就看到了

大家眼睛都脫窗!

6:發傳單路人己:過去一點賣牛奶裡面

我看是你想喝吧!
----------至此找了2個小時------------

7:炸雞店服務生庚:前面一點看到一個開封路的麵攤附近

結果我們一直尋找泰豐路上可愛的麵攤店,泰豐 WHERE ARE YOU?
其實是去那家炸機店上廁所,結果上完發現他貼了張紙條:
廁所內有安裝監視器於警察局監控全面制止吸毒等行為
監 視 器? 意思是說我上廁所都被看到了?
我還去包廂上耶<-因為尿桶好噁
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啥 那家店叫做頂xx炸雞店
下次去廁所請三思

8:救星小姐壬:跟我來

到了一家綠綠的店 看了一下價錢幾近萬元

結果到櫃檯問小姐 請問這裡是STAGE嗎?

他說:在隔壁唷

[靠盃] 耍我阿!


最後終於到了STAGESTAGESTAGESTAGESTAGESTAGESTAGE啦!
東西也不便宜耶!!!!!!!!!

不過都滿好看的
店員也很親切,不會一直推薦推薦
(不像有些店一進去店員就跑過來不是推銷就是一直跟著你,讓人覺得煩)

好啦!雨和風都那麼大
下禮拜寒流不要來(不然就給我放放放放放放放假)
給我溫暖的春天好嗎?


手好癢但是手頭緊


濫學校也需要高開銷?來林x高級中學保你被坑的去睡公園
(好像離題了)


好啦!難得寫日記 就先這樣

回鄉的雅潔妹妹下次再補你一餐 肯好雞:D

上一篇:青春

下一篇:228逛街紀念日

Q 2008-02-24 00:21:15

HI ~

今天很幽默哦





你遇到的路人整個很娘親 ˊˋ

版主回應
我懷疑他們是一個集團


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詐騙集團
2008-02-24 11:4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