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9:34:49mappy1004

到這裡好像就結束了 現在我要離開了
我曾經因為我的固執 而感到痛苦

現在想說和曾經想說的話 就這樣都留在這裡
或許我連期待都應該放棄 可是你一定要過得很好

那段漫長的沈默過後我們分手了
或許是擔心這份心意會被遺忘

我愛著的那個人 再也不能守護你
其實很感謝因為有你的存在
我才能挺過那些艱苦的日子

要是遇見好的人 忘記我好好生活
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請收下我這份心意


把你長長的沈默當成是離別
或許是擔心這顆心受到傷害

我愛著的那個人 我不能再注視你了
其實很感謝因為有你的存在
我才能挺過那些艱苦的日子

希望你能遇見好人 在生活中把我忘掉
希望你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這份心意請你帶走吧

上一篇:回想

下一篇:七年間的愛